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
论文录取查询

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: 论文ID    标题    作者    作者单位

关键字:

(使用说明: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,则点击作者的圆点,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,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)

请指定查询的条件!

论文录取温馨提示:
1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论文发言,请您提前准备幻灯并在会议现场至少提前 2 小时将幻灯片上传至试片室,讲者PPT模板(点击下载)发言时长以网站日程为准
2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(E-Poster,请您在大会网页下载电子壁报模板(点击下载)并制作,然后重新登录大会网站个人账户即可上传,最终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6日。(注: 大会只接受网上上传壁报)
3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,不必准备发言,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,最终会收录在在大会网页的电子论文汇编。
4. 温馨提示:请及时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、缴费,由于参会人数众多,住房比较紧张,请各位务必在网上尽早预定并缴纳住宿费。没有缴纳住宿费的代表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。